close

 

ok1

 

大家好......我是黑妞.......

 

我媽媽很愛我.....常幫我打扮票漂亮亮.....

 

像現在紫外線那麼強.....眼睛容易受傷......就需要一付太陽眼鏡......

 

 

 ok2

 

ponpon旁邊的美女你不看........

 

你在看啥?

 

黑妞是有練過....不是每隻狗狗都會戴眼鏡.....還不學學........真是孺子不可教也!

 

 

 

ok3  

 

我來確認一下.......是ponpon沒錯!

 

在天和公園遛ponpon巧遇好朋友----黑妞

 

平常黑妞就打扮的美......

 

沒想到今天遇到讓我嚇一跳.....竟然戴眼鏡而且不會弄掉........太酷了吧!

 

黑妞媽說....從小就給黑妞帶習慣.而且要戴眼鏡時,黑妞還會主動把頭靠過去呢!

 

真的不得不佩服黑妞的麻麻.....和黑妞順從的個性.......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向自然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