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天帶ponpon到天母跳蚤市場閒逛........               

遇到一位熱情的攝影帥哥幫ponpon拍照    

吸引我的是他衣服右上角的字"不蚤鈴"

我好奇的問.... .  

於是他帶我到他們的攤位,向我說明"不蚤鈴"為何?

(哈哈哈.....我想我中計了!..........  )em068    

(開玩笑的啦.........不過只要是對狗狗好的事我都樂意聽......)

 

回到正題......"不蚤鈴"

是防牛壁蝨.跳蚤....之類的蟲蟲....

利用磁波干擾小蟲子    

範圍是1公尺內

怕水......下雨天要拿起來ㄛ!

 由台灣人自行研發.......

在談話中我提出我的問題和想法,及對狗狗的熱愛......

於是他熱情的送我2個不蚤鈴.....

感動之於.......

我承諾會將個人的實驗心得與大家分享....

為了實驗我找了2隻狗寶貝做實驗....

一是我家ponpon  

二是可愛的nono  

喝口水.........麻煩大家繼續看下去.........

 

不蚤鈴-1  

先介紹一下"不蚤鈴"的顏色

他的顏色還真是漂亮呢....有綠.紅.藍.黃.紫.粉紅共6種顏色  

每一種顏色都設計的很柔和.送我的這2個是不是粉美呢....

包裝的設計也很用心...

 

 

 

不蚤鈴-2

拆開包裝拿出充滿期待的"不蚤鈴"

整個"不蚤鈴"的質感摸起來圓滑.無尖銳粗糙感.....觸感超好!

照片中透明長方形是電池啟動片.一拉開電池就開始啟動了.....

 

 

 

 

 不蚤鈴3 (1)

nono的爸爸特地打開分享給大家看裡面的構造...

最上面是電池可耐8個月.當電池快沒電時會發出紅色燈光....

提醒你該換電池囉!

不過我們遇到一個小麻煩......

打得開......可是.......

 

 

蓋不起來......

卡榫不好密合多虧-----狗狗朋友噹噹媽解圍.....  IMG_1232  

卡榫的部分要再好好研究一下.比較不容易上手

 

 

 

不蚤鈴4 (2)

這是可愛又忠心的nono

年齡:約10歲 男生

平常nono爸都要很仔細為他抓壁蝨.....

算是容易被壁蝨入侵的可憐寶貝.... 豬21  

平常nono爸都是用滴劑.去蚤沐浴乳...幫nono去蚤

此次使用不蚤鈴請nono爸暫時停用,已確認其功用....

 

 

 

不蚤鈴5

哇.....nono爸為nono戴起不蚤鈴囉! 帥耶...  .豬-04  

實驗也開始囉.....

因nono本身是有被壁蝨入侵的狗狗

照攝影帥哥說的原本有壁蝨的情況需要2星期--4星期才能改善....

 

 

 

不蚤鈴6

另外是我家poponpon......

喂!ponpon你這是什麼表情?    

就幫忙實驗一下嘛!臉那麼臭.......

豬16

 ponpon平常也是每個月滴天然的去蚤劑....

此次也會停用,已確認其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