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大,但內心很細膩!」

ponpon麻小想法: 哇......看見這些圖片都融化了.......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喔!狗狗與小baby之間

 

                            那種情誼.....信任.依賴.守護的心!

 

 

大型犬雖然看起來威武兇猛,但養過大狗的人都知道其實牠們內心柔

軟細膩,對待比牠們小的動物或小孩,總是特別溫馴輕柔。外國很多

圖片分享網站及論壇上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家大毛孩與小小孩的甜蜜互

動瞬間,大狗守護小主人的溫柔表情更是療癒效果破表。

 

1  

▲設計對白:這個毛毛毯最溫暖了!(圖/翻攝自imgur

 

 

2  

 ▲我聞看看妳是不是嗯嗯了。(圖/翻攝自flickr

 

 

 

 

3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跟你一樣高?(圖/翻攝自imgur 

 

 

 

 

5  

 ▲等你在高一點在可以看到了,我先幫你看著先。(圖/翻攝自mypet

 

 

 

 

4  

▲妳怎麼弄我都不會生氣.....(圖/翻攝自mypet

 

 

 

 

6  

 ▲靠在一起最舒服。(圖/翻攝自imgur▲最佳搖籃

 

 

 

 

7 

▲最佳搖籃。(圖/翻攝自imgur▲最佳搖籃)

 

 

 

 

8  

 ▲小主人先練習帶大狗狗出去散步。(圖/翻攝自manippo



原文網址: 「我很大,但內心很細膩!」大狗與小孩相處瞬間超療癒 |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